索引号: 13564010/2022-00940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兴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6-28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县本级)食用农产品信息的公告(2022第2季度)
2022-06-3010时53分 浏览次数:

兴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县本级)食用农产品信息的公告(20222季度)

2022  2季度

 

按照省、市局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县本级)信息(20222季度)予以公告。

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为食用农产品抽检,涉及畜禽肉及副产品、水产品、鲜蛋、蔬菜、水果类等5类,共141批次, 检测结果8批次不合格,具体样品信息附后。

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12315”进行举报。

特此公告。

附件3-不合格情况处置情况表.xlsx兴隆县食用农产品不合格台账.xlsx附件1兴隆县食用农产品合格台账.xlsx

                                                                          202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