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国辉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常委会第 89 次(扩大)会议
2023-03-0715时18分 浏览次数:

3月5日,县委书记王国辉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常委会第 89 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中央、省、市近期会议精神,研究统战等相关工作。县委书记王国辉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司法局、团县委、巡察办、县委督查专员、县政府督查专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中央党校90年历史成就和光辉业绩,围绕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作了全面深刻阐述,是指引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坚持党对党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健康发展。要坚守初心使命,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坚持党性原则,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传达学习承德市委、市政府召开关于省审计厅对我市开展优化政府投资环境专项审计调查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县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性,把配合做好本次专项审计调查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强统筹,对照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文件和此次审计重点内容,对自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强化担当,加强协调配合,细致周到服务,全力展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际成效,确保高效完成迎审各项任务。 

会议研究统战工作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要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展现新时代统战工作担当作为。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巩固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